【主题教育】经管学院:举行“红色合伙人”党建共建对接交流会
文章作者:朱金龙  发布时间:2023-05-26   责任编辑:吉晓华

5月24日,经管学院财会系党支部与兴业银行滁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举行“红色合伙人”党建共建对接交流会。兴业银行滁州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许长付,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颖、财会系党支部书记李爱军,共建双方党支部成员参加交流会。

马颖对许长付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马颖指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是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方式。他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平台,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与业务的融合发展,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学、活动联办、资源联用等方式,办出特色,打响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许长付介绍了兴业银行滁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基本情况和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以“红色合伙人”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开展党建活动、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资源、解决实际问题和规划业务发展,有效增强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共建单位之间的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会上,李爱军与许长付签订了“红色合伙人”党建共建协议,共建双方还围绕大学生就业、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管学院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不断丰富主题教育开展的形式和内容,务求实效,狠抓落实,引领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双融双促。(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