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落幕
文章作者:文/郑洁 图/赵凌芸 葛嘉诚  发布时间:2023-05-29   责任编辑:吉晓华

5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二十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隆重上演。音乐学院庄虹子、杨尚翡、陈丽萍三位老师担任评委,近500名观众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20名同学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站到了决赛的舞台。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动人的歌声感染着现场观众。《如愿》《飞云之下》《东北民谣》《野子》等一首首带着青春印记的励志歌曲唱响蔚园。选手们以优美的歌声、多变的曲风、出色的舞台表现,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最终,孙萌、葛子玥、李柏萍、管昱婵、程洪妍、陈旭、张馨悦、季文文、郭宇航、单顺然等10位同学荣获2023年度“校园十大歌手”称号,伍苏杨、孙鹏泽、夏俊杰、闫嫣、田熙昊、王思涵、张豪、徐学颖、江胡超、张健等10位同学荣获2023年度“校园优秀歌手”称号。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是我校团委、学生会打造的最具关注度的学生品牌活动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实践与梦想同步的志向与抱负。(稿源单位审核:庚丽娜 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