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4届毕业生
文章作者:柴可  发布时间:2024-01-15   责任编辑:孔令十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敏在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陈绍山等陪同下,深入该院2024届毕业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张敏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业情况、研究生考试及就业择业等情况。张敏详细了解实验课程在整个教学中所占的比重,询问同学们参与学科竞赛等情况。她强调,实践锻炼助力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及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每一次实践机会,通过实践研修来巩固并加深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更好搭建自身知识和能力架构。她希望土木学院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良好学习环境,以良好的学风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张敏勉励考研的同学,表示考研是提升学术水平和职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希望考研学生能够把握机会,勇往直前,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张敏提醒同学们筑牢安全意识,强调冬季天气干燥,用电安全隐患增多,同学们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不乱拉乱接电线,不使用违规电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校领导的看望走访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韶华,奋发学习,刻苦实践,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贡献青年力量。(稿源单位审核:叶高 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