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称号
文章作者:陈亚南  发布时间:2024-01-18   责任编辑:孔令十

近日,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高校采购专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采购论坛在合肥召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到会指导,来自全省的高校代表以及采购代理机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表彰了2023年度全省高校招标采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我校荣获“2023年度安徽省招标采购先进集体”,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王与同志获评“2023年度安徽省招标采购先进个人”。

我校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为重点,坚持“服务提效率、管理促效益”工作理念,不断完善采购管理制度,提高采购管理效能。2023年共完成采购项目160项(包),其中政府采购项目85项(包),约13164万元;自行采购项目75项(包),约2553万元,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本建设等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次先进集体荣誉的获评是对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肯定。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进管理科学化、制度流程化、信息透明化、监管常态化“四化”建设,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采购管理水平和质量,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创设良好环境。(稿源单位审核:王果 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