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责任编辑:张纪成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积极助力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切实履行好我校包保路段职责,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党员教师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月25日-7月26日

周一至周五或其他工作日:每天7:20—8:20、17:20—18:20;

周六、周日及国家法定假日:每天9:30—10:30、16:30—17:30;

二、参加人员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教师党员志愿者(见附件1安排)

三、活动地点

烟草局路口(丰乐大道与会峰路交叉口)

四、相关要求

1.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是我校深化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积极助力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活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广泛动员、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2.履职尽责,务求实效。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将《文明交通志愿者应知应会》(见附件2)发到志愿者手中,确保人手一份,并督促志愿者按要求履行好职责。于5月24日前将《文明交通志愿者名单表》(见附件3)电子版报送校文明办。

3.强化督导,严格落实。校文明办将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督导,凡单位不重视、任务不落实、人员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的,将进行通报。


附件1:滁州学院党员教师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安排表.docx

附件2:文明交通志愿者应知应会.docx

附件3:文明交通志愿者名单表.docx



滁州学院文明办

2020年5月21日